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鎮東射擊體驗營第三梯次課程日前進行到最後一天,安排學子們前往臺東當地的史前博物館,戶外的教學行程讓學子們感到輕鬆愉快,現場由各站導覽員進行解說,區分「史前展示廳」、「南島民族戰士廳」及「人類演化」等部分,學子們在歡樂的氣氛下,瞭解博物館的相關資訊。
 中午於餐廳進行結訓餐會,以及光榮禮讚的結訓典禮,由參謀主任杜上校頒發獲獎學子「最佳才藝獎」等獎項,讓學子感到光榮驕傲;此外,攝影組也製播本週精彩回顧短片,讓參加學子們,感動不已。郭姓學員表示,對暑戰營的活動規劃別具意義,希望明年還能再來參加,進一步體現出「全民國防,不分你我」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