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TANEWS.ORG.TW

退訓緝毒犬找家 先受”居家”訓練

日期:2016-07-12 記者  呂幼綸/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日前移交15隻緝毒犬退訓犬,給3個民間單位;由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認養了2隻,另請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負責送養6隻、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以下簡稱APA)送養7隻,有意領養拉不拉多犬、照顧退訓犬的民眾,都可以跟這兩個動保團體接洽。 終結了讓社會觀感不佳的退訓犬「拍賣制」之後,這是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自去年10月以來,第三次委由民間公益團體代為送養,APA前兩次共為6隻退訓犬找到幸福歸宿,而登記等待認養機會的還有十多位民眾。 在受理認養申請的過程中,APA人員發現,很多民眾仍然分不清「緝毒犬」和「導盲犬」的個性差異,也...
留言
  • 鄭詠之
    哇哇~~ 不適訓犬、不用《居家》訓練啦!!
    保有「破壞狂」「自由派」的特性⋯⋯⋯才可愛。

    來~來~來~全部來姨姨家、姨姨… 更多家院子任你們啃、挖地洞。
    「歐都賣」啃不夠、4輪的汽車也給你們啃。

    全來姨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