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北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表揚典禮活動
通訊員/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蘇志燁少校
國防部參謀總長邱上將於17日主持臺北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代表總統蔡英文女士及國防部馮部長對後備袍澤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災害防救及社會公益的努力與貢獻,表示嘉勉之意。… 更多
典禮中,由總長邱上將、後備指揮官湯中將及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中將等人親自授階備役軍、士官及頒獎各類績優人員,並向晉任的後備幹部及績優輔導幹部與眷屬們,表達祝賀及感謝。
邱總長指出過去擔任六軍團指揮官的時候,救災時常仰賴後備輔導幹部的協助,才能在第一時間有效投入兵力及物力到每個有需要的地方,而後有幸擔任後備指揮部司令時,深刻認識每逢國家遇到天然或複合式災害時,後備幹部都能主動投入救災行列,引導部隊進入災區及協助鄉親撤離等工作,這股「軍民同心護家園」的精神,充分展現輔導組織「愛國、愛家、保家、保產」的優良傳統,不僅深獲社會各界肯定,同時也是國家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最後,邱總長以守護土地、帶給人民幸福安居的「土地公」期許後備幹部們,持續給予國軍鼓勵和支持,秉持以「擁護政府、支持國防、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之理念,將熱愛國家的使命感,持續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 #參謀總長
#後備司令
#全民國防
#後備軍人
#同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