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集集鎮後備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新卸任主任暨婦聯會主委交接佈達典禮 … 更多 集集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及青溪婦聯集集鎮支分會,日前(12日)假集集鎮和風山寨餐廳,舉行「南投縣集集鎮後備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新卸任主任暨婦聯會主委交接佈達典禮」,由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智嵩上校親自主持,並與南投縣青溪婦聯主委許香蘭擔任監交人;與會人員計有立法委員許淑華、黃復興黨部主委楊立川、縣黨部洪榮章、縣議員謝明謀、蕭志全、集集代表會主席吳大村代表南投縣顧問團團長陳志豪、南投13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 新接任黃三煌主任於致詞表示,集集鎮後備輔導中心將賡續「忠愛軍風」與「忠義青溪」精神,以嚴謹的思維,專業的知識技能,熱情的態度與效能,自省及服務民眾;而青溪婦聯集集鎮支分會新任主委張秋月也表示將帶領全體集集婦聯姊妹,以學習、成長、奉獻、關懷、服務為發展願景,持續為南投社會貢獻心力。 最後指揮官翟上校除了肯定卸任石俊衍主任及林美春主委,過去對於集集鎮付出與努力,使輔導中心及婦聯會成為穩定社會、安定人心的力量,也預祝新任黃主任及張主委,在原有基石下,再創輔導中心及分會新猷與風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