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仁愛鄉後備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新卸任主任交接佈達典禮 南投縣仁愛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13日)假在埔里鎮有田珍饌餐廳舉開「106年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由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智嵩上校親自主持並擔任監交人;與會人員計有南投縣政府駐區主任林雪芬、立委孔文吉助理孔春梅、仁愛鄉代表會主席吳文忠、南投縣顧問團團長陳志豪、南投13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 … 更多 新任主任楊慧明在宣誓就職後表示,輔導中心將戮力配合政府需求,動員後備袍澤,發揮後備軍人力量,推動軍人動員、管理及服務工作,建立軍民間完善的溝通橋樑,貫徹輔導組織成立之宗旨。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上校指出,感謝卸任的孔文博為中心事務勞心勞力的付出,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期望未來在楊主任的領導下,中心能夠「廣佈村裡,深入基層」,秉持「青溪忠義」精神,持續為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再創新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