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水上鄉輔導中心召開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
嘉義水上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召開「106年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由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上校擔任監交人,原主任陳信良先生在中心幹部見證下,將印信移交新任主任許春龍先生,場面隆重莊嚴。… 更多
會中首先由指揮官陳上校代表指揮部頒發106年聘書及張錦安先生等6員績優幹部榮譽狀,表揚他們在105年第4季後備軍人服務工作的努力付出,並期勉全體幹部繼續發揮後備軍人輔導組織的青溪忠義精神,貫徹輔導組織成立之宗旨。
陳指揮官致詞時表示,新的一年已經開始,首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同時感謝中心幹部們同心齊力為後備袍澤暨社會公益貢獻服務,並配合本部動員人力、物資任務,落實防災救難工作,亦肯定夥伴們積極宣導志願役士兵招募,使全民國防事務工作更臻完善;期盼中心幹部們能以獲獎人員為標竿,戮力推展後備軍人工作,最後,再次感謝陳主任在擔任主任期間,積極推展中心事務,奠定良好基礎,期許新主任許主任能繼續承襲中心傳統並發揚光大,儲建後備動員能量,建構國軍堅實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