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彰化縣衛生局超前部署篩檢,意外檢出一名無症狀確診者,卻遭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調查,引發質疑。我相信,行政單位要想用各種方式箝制言論自由、剷除不同意見,絕非民眾樂見。因此相關問題應該回歸醫療專業討論是否必要,又有何必要送政風調查呢? 簡言之,大家都肯定超前佈署,彰化縣政府所做的不就是超前佈署?尤其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發現任何傳染之虞情況,地方政府當然要在第一時間採取行動,衛福部怎麼可能對先前執行狀況毫不知情?為何這麼長時間不跟地方政府溝通?不做任何指示?衛福部豈非失職? 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人民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必須放在第一位!別把專業事情政治化,大家回歸專業吧!
影片
留言
  • 黃博勁
    超前時鐘就是給時鐘難看,所以時鐘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