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斗六、斗南主任交接 青溪精神永續流傳 雲林縣斗六市、斗南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舉行106年「輔導幹部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由雲林縣後備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親自主持,計有副縣長張皇珍、縣議員蔡東富、市(鎮)民代表、各級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轄屬輔導幹部、各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分別出席祝賀、觀禮,場面莊嚴且隆重。… 更多
雲林副縣長張皇珍出席斗六市交接時指出,對於後備輔導幹部長期致力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表示肯定與嘉勉,期盼輔導中心秉持愛國使命感、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的理念,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厚植動員能量,成為國家社會穩定發展的重要能量。
最後,指揮官吳上校致詞時表示,感謝原任主任任內為中心事務勞心勞力的付出,期望未來在新任主任的帶領下,中心能秉持「青溪忠義」精神,為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再創新猷。 撰稿:李庭瑄下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