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後備旅長主持後備戰士開訓典禮
彰化縣後備旅旅長邱孟俊上校14日於成功嶺主持後備戰士再入營開訓典禮,首先肯定後備戰士們對國家「認同、融入、付出」的精神與自願響應這次短期再入營任務的愛國心,並期勉開訓人員再入營後均能自我期許、追求榮譽,發揮專業學能以承擔保國衛民重任,為國軍奉獻心力。
… 更多 致詞中,旅長邱上校希望後備戰士們「肯定自我,忠於選擇」,在訓期內能彼此相互配合,恪遵生活作息規範、軍紀營規與各項操作安全規定,專心且認真的學習;藉由持續強化自身體能戰技、嫻熟個人專長及武器操作組合訓練與各項成效驗收演練,堅實國軍戰力,塑建「精、強、巧」的國防勁旅。
最後,邱旅長也期勉參與這次再入營任務的全體官士兵,應體認自身所擔負的賁任與使命,展現最佳的訓練成果,發揮後備軍人力量,順利完成全民國防任務。
圖片
留言
  • 傅彥璂
    咦~不是改成握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