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市桃園區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新舊主任交接典禮
【通訊員/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蘇志燁少校】
桃園市桃園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辦理「擴大會報暨新舊主任交接典禮」,由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張明吉上校主持,與會人員計有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丁少將、委顧團團長蔡仁哲先生、各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
典禮中原主任李曉鐘在輔導中心各級幹部見證下,將中心印信移交新任主任吳家銘,正式履新,並依序進行宣誓儀式,場面莊嚴隆重。張指揮官致詞時首先感謝李前主任為中心事務無私辛勞的付出,認真推動「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四大工作,建立軍、民間完善的溝通平台,他期望未來在吳主任的領導下,中心能秉持「青溪忠義」精神,為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再創新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