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港區後輔中心擴大會報暨揭牌典禮   南港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今(15)日舉辦一○六年擴大會報暨揭牌典禮,由中心主任李先知主持,立法委員李彥秀、兵役局傅永茂局長、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曹立平上校、臺北市後備指揮部張雄鍵上校均出席指導,中心幹部、青溪眷屬踴躍出席,場面盛大隆重。
… 更多 傅局長首先代表柯文哲市長對於後備幹部長期致力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表示肯定與嘉勉,期盼後輔中心秉持愛國使命感、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的理念,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厚植動員能量,成為國家社會穩定發展的重要能量。
最後,張指揮官表示,希冀各位後服幹部在新的一年能秉持以往的基礎,在中心李主任的領導下,繼續秉持「一日後備,終身後備」的精神,協力推展國防事務、人才招募及服務鄉里等項工作,在國家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後備幹部的身影,將後備的「忠愛軍風」發揚光大,也祝賀大家新春佳節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