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市後備輔導中心主任 張武釙接任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日前(8日)舉行南投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106年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佈達典禮,由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智嵩上校主持,交接儀式由原任中心主任曾振炎,將印信交給新任中心主任張武釙。 … 更多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立法委員許淑華、馬文君服務處、議員張維華、莊文斌、南投市長宋懷琳、後備指揮部動管處副處長李俊杰等貴到場觀禮。新任主任張武釙接任後,他強調未來持續傳承後備青溪忠義精神,做好後備軍人四大服務重點,並協力地方全民國防與災害防救工作。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後備軍人平日擔任支援救災的任務,協助縣府防災工作,對於社會有很大幫助,期許在新任主任帶領下,發揮以整合社會資源的功能,支援政府各項緊急救災活動。 新任主任張武釙接任後,他強調未來持續傳承後備青溪忠義精神,做好後備軍人四大服務重點,並協力地方全民國防與災害防救工作。   卸任主任、議員曾振炎表示,除了防災救災任務,青溪幹部也關心貧苦民眾,相當具有「忠義精神」,尤其當地方發生天災時,發揮組織功能,協調人力物力,進行災害搶救及重建工作,受到民眾的肯定。     典禮中,指揮官翟智嵩表示,過去幾年裡,由曾主任領軍及中心夥伴的努力協助下,工作表現卓越,相信未來在張主任帶領下,讓中心可以在穩定中求成長。   翟智嵩也勉勵全體青溪幹部要秉持「感動服務」的精神,以後備軍人四大服務工作為目標,平時要關心貧苦民眾急難救助與轉介,如遇天災時,全力展開連繫防救災工作,同時協助地方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等,發揚「青溪」優良傳統與服務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