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水里鄉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新卸任主任交接佈達 南投縣水里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假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行「106年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佈達典禮」,由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翟智嵩上校親自主持並擔任監交人。與會人員計有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動管處副處長李俊杰上校、立法委員許淑華、南投縣顧問團團長陳志豪、各鄉鎮輔導中心代表及地方仕紳,均出席祝賀觀禮。 … 更多 典禮中原主任胡友誠在輔導中心各級幹部見證下,將中心印信移交新任主任石賢民,正式履新,並依序進行宣誓儀式,場面莊嚴隆重。 石賢民主任在宣示就職後表示,輔導中心將戮力配合後備指揮部政策,指導動員後備袍澤,發揮後備軍人力量,推動後服四大工作:「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建立軍、民間完善的溝通橋樑,貫徹輔導組織成立之宗旨。 最後指揮官翟上校指出,感謝胡主任為中心事務勞心勞力的付出,期望未來在石主任的領導下,中心能秉持「青溪忠義」精神,為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再創新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