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下午1點11分左右發生地震時,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ㄧ定讓大家都很緊張,尤其住在高樓的民眾,當下心情鐵定非常恐慌。 我更是擔憂轄內各區的市民朋友是否都平安,第一時間即刻指示開設災害應變中心,了解是否有災情發生,確保每一位市民的安全。經過全市清查,向市民朋友報告,除8件零星狀況已ㄧ一排除,目前新莊區昌平街工地頂樓工程吊掛搖臂被折彎事件,也在掌握中,消防局同仁已在現場戒護,所幸無人受傷,工務局將於今日移除完畢,請大家可以放心。 連續幾天的降雨,天氣又濕又冷,擔心山區會有落石及土石流發生,我要呼籲住在山區的朋友,請務必注意安全。
圖片
留言
  • 新北消防發爾麵
    發爾麵立即啟動應變中心作業、災情查報及災害處理等相關作業,而特搜立即集結應變,提醒大家:發生地震時,請記得「趴下」「掩護」「穩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