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Flicke 相簿: https://flic.kr/s/aHskLWzkcT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舉行「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上將為晉任人員授階,並頒獎表揚各類績優後輔幹部,肯定他們平日貢獻與付出,期盼青溪袍澤秉持愛國的使命感,以支持國防、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的理念,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的基石。… 更多  典禮邀請地方政府、民意代表、仕紳及臺中市各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組訓顧問、輔導幹部、青溪眷屬出席參與,場面盛大隆重。  鄭副部長除授予備役官、士軍階及頒發後備軍人楷模、績優後備幹部等獎項,並代表總統蔡英文及國防部長馮世寬,對於後備袍澤長期致力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表達嘉勉之意。  鄭副部長強調,後備袍澤平日致力服務社會的身影,是全民國防的重要表現,希望後備幹部秉持以往熱愛國家的使命感,攜手同心,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才能厚植國防戰力,成為確保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發展的重要能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