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 肩負情感、使命感與光榮感,黃偉哲傳承台南價值 】 「如果有一天命運把一個任務交到我手中,我會很認真的去把它做好。」——黃偉哲 今天是領表登記的首日,下午我即前往中央黨部完成作業;領表登記是很簡單的過程,但肩負在我身上的使命、光榮感與對大台南的情感卻是無限深重。 自從我決心參加黨內提名的初選後,就立定心志要秉持良性競爭的精神來爭取鄉親們的認同,這個決定迄今不曾因任何風波稍改。… 更多 台南不但是個文史底蘊豐富的城市,也是擁有進步科技的城市,我心目中的願景是傳承賴清德院長打下的市政基礎,讓城市文化持續發光發熱並邁向國際化,成為讓市民發自內心感到驕傲的宜居城市。 未來,我將持續秉持公平競爭、不抹黑、不造謠的原則,透過對市政的擘劃與敘說大台南未來的發展藍圖,以爭取市民認同,讓市民做出正確的選擇。 請鄉親與我一起,攜手同心、團結齊力來為安居樂業的幸福台南作伙打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