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表揚典禮活動
Filckr相簿: https://flic.kr/s/aHskLF3Nou 通訊員/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蘇志燁少校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蒲上將於10日在國防大學理工學院,主持桃園市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代表國防部馮部長及參謀總長邱上將對後備袍澤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表示嘉勉之意。… 更多
典禮中,由副總長蒲上將、後備指揮官湯中將、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中將及北區後備部指揮官丁少將等人親自授階151位備役軍、士官及頒獎129位各類績優人員,並向晉任的後備幹部及績優輔導幹部與眷屬們,表達祝賀及感謝。
蒲副總長致詞時,以105年國內肇生「臺南震災」、「尼伯特、莫蘭蒂及梅姬災」等天然或複合式災害為例,他指出當國家遇逢災害時,許多輔導幹部立即在第一時間動員,與國軍共同守護家園,這股無私無我、犧牲奉獻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
最後,蒲副總長也與各輔導中心的後備幹部合影,除肯定他們平日工作的辛勞與付出外,也期盼後備輔導幹部們,能秉持以「擁護政府、支持國防、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之理念,將熱愛國家的使命感,持續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