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萌部週技------------┐
⇸最專業的技職教育雜誌
└-----------------------📚
  
📢每週主題介紹一項職類,和您分享最新技職教育資訊。
透過訪問歷屆技職國手、老師、教練及專家,分析最新趨勢及相關資訊(๑╹◡╹๑)
  
本季《技職金手專欄》企劃,採訪了全國技能競賽中 #首屆青少年組的選手,一共13項職類,14位選手,和大家分享他們探索技藝的心路歷程(๑•̀ㅂ•́)و✧。
  … 更多
讓專業的來,看他們如何磨練出專業技術,走出自己的路─=≡Σ((( つ•̀ω•́)つ!
  
對技職有興趣,甚至想成為國手,和她們一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國中生,可以透過學校的分享、職群的介紹了解技術型高中(高職)的不同群科,在八年級時參與學校的技藝專班說明會,在九年級時培養技藝(☄◣ω◢)☄!
  
想看每位選手的更多介紹,可以到我們教育丸子的網站唷:
https://eduone.moe.edu.tw/TopicList/34
  
#一期定價299
#本刊雜誌於全國便利超商門市線上書店均未上市
圖片
留言
  • Chi Hwang
    好感動~
    遇過德國的技師18歲就選擇自己的主修方向進入企業工作,到了23歲就已經是跨海裝機的老手了👍

    … 更多 希望年輕人可以不要浪費時間金錢追求學歷,企業也可以得到有sense的人才,我們才會更強。當然素質也相當重要。

    我是有上公民課的那一代老人,深深覺得尊敬師長、敬業精神,才是社會風氣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