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天,我與天團議員候選人智鴻與雅慧,一起公布這週我們在臉書所舉辦的「讓媽媽秒翻白眼的一句話」徵集結果。感謝215位網友心思細膩的觀察與創意,給我們活動許多熱烈迴響。透過「宣洩負能量」,也讓我們一同反思對於生養育各種現象。… 更多 作為主婦,雅慧揭開「人氣白目語錄」的「榜單」時,對於社會各種對媽媽的不體諒非常感慨;而智鴻也透過此次活動,反省自己過去是否有類似不友善言語。大家彼此提醒,希望對於辛苦的媽媽們能夠多一點體貼,少一點偏見。 當然,也沒忘記我們對於高雄市民的承諾,包含增加生養育補助與提升公幼托比例,以及智鴻所提到的利用閒置公共空間,開闢成能讓親子就近使用的社區共學空間。就這些政策,我會繼續與天團在中央、地方聯手努力! 而獲選我們十大白目語錄,以及人氣前五名的朋友們,別忘了在5/15(二)之前主動私訊粉絲頁,提供您的臉書名稱、真實姓名、住址與電話,方便我們將熱騰騰的餐券寄到您手中喔! 得獎名單: 以下臉友,恭喜分別獲得大八頂極自助餐晚餐券兩張 廖○穎 (#安怎飼A那ㄟ架瘦 等)
蔡○月 (#並彈攏無塊煮 等)
朱○樂 (#沒事!沒事!!哪有 什麼事^^ ) 以下臉友,恭喜分別獲得大八頂極自助餐晚餐券一張 許○瑞 (#妳最近呷卡好,有卡肥ㄛ! )
簡○宏 (#不用工作只帶小孩 應該還有很多時間吧? ) 以下臉友,恭喜分別獲得大八潮坊飲茶晚餐券一張 Yl Chen(我看其他人懷孕也是做一樣多的事為何妳就沒辦法)
Sidney Lu(帶小孩而已有我賺錢累嗎)
藍O貝(你老公好好都會幫你顧小孩)
張O甄(你這媽媽怎麼當的啊?!到底在幹嘛家裡亂七八糟的是怎樣)
鄭O真(三個都男孩喔!再生一個一定是女生啊!)
陳O千(家事就是女人的事、小孩生病就是妳不會顧,顧小孩很輕鬆的)
Yu Ping Lin(媽媽都沒在教喔)
余O嫥(妳看,小孩子就是這樣被妳寵壞的~)
Pei Chung(小孩跟著我們都很好,看到媽媽來就開始耍賴哭鬧)
莊O嵐(孩子餓了,你不會快去處理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