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聯合國大會將於9/12(美東時間)召開,一如往年,在國際社會中長期作為一個負責且持續貢獻的一員,台灣並未能參與這個大會。甚至在過去一段時間內,台灣人在各方面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更為加劇,包含在聯合國下設WHO和ICAO大會的參與度下降,甚至被要求要出示中國發給的「台胞證」才能進入聯合國大廈。如此刻意忽視甚至打壓台灣實際存在於國際社會的事實,實在令人遺憾。
 … 更多
聯合國作為最具指標性的國際組織之一,作為捍衛人權及民主價值的表率,應該帶頭排除中國因素的阻撓,讓台灣獲得應有的國際參與空間。尤其是攸關健康的WHO或交通權益的ICAO等組織中,台灣都應獲得與實際參與程度相符的成員待遇。
 
9/16在紐約舉辦的入聯遊行,時代力量不會缺席。立法委員徐永明將全程參加遊行並發表演說,與海外台灣人站在一起,在聯合國總部前共同表達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心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2017 United Nations Membership for Taiwan/Keep Taiwan Free March
United Nations for Taiwan
Keep Taiwan Free
圖片
留言
  • 張玉鼎
    年輕人臺灣的未來交給你們了.出路是自己闖的.台灣人的血液中曾經是勇敢堅強海洋開拓者.期許海洋臺灣的基因能建立在你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