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健康是人權,醫療無國界】 攸關台灣國際參與及健康人權的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將於本月22日召開,受制於中國打壓,台灣歷經二十年仍然無法正式加入WHO,而只能年年望穿秋水,等待那張不知道會不會到來的邀請函。除了請友邦在五月的WHA大會中為台灣發聲,我們也曾經請友台國家在一月的執委會中提案,希望台灣能被納入國際衛生體系。… 更多 我堅持,台灣人的健康,不需要中國點頭。因此,今日我與莊瑞雄、王定宇、吳焜裕、邱泰源等立委同仁,以及長年為此努力的台灣醫界聯盟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不應被動等待WHO的邀請函,而可以積極在執委會中提案,持續傳遞台灣盼望參與WHO的意願。 我和醫界聯盟的林世嘉執行長十多年前就曾為爭取加入WHO並肩作戰,我們都知道,這些努力不一定會立即成功,但台灣仍然必須要做,以持續累積國際能量,相信終有滴水穿石的那一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