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打造左楠成為智慧產業基地及新門戶 今天到左楠演講。二十幾年前,我曾住在福山里榮總宿舍,而後搬到現在居住的新下里。左楠是我住得最久的地方。 左楠近幾年人口成長迅速,楠梓加工區漸漸轉型為高科技工業園區,有全世界最大封裝測試廠日月光。華邦電也已落腳路竹,為當地挹注來3350億的投資,台積電也即將入主南科。
高雄、台南將有機會成為南台灣最大人工智慧和半導體製造基地。… 更多 在中油五輕遷廠後,近300公頃土地規劃,將可開發為綠能、人工智慧及先進材料的研發中心,成為高雄下一世代的產業心臟地區。
日漸蓬勃的產業,位於右昌的高雄大學與燕巢等大學串連起「高雄學園」,將成為南部科技走廊及高雄產業的人才庫。 透過高鐵門戶改造計劃,左營高鐵站能成為高雄的門戶。 推動高鐵站周邊都市開發,建構高鐵商圈、旅館、營運總部等,打造為高雄的門戶、經貿中心。 加速台十七線開通,讓茄萣、永安、彌陀、梓官等區的民眾,能夠直接通往左楠地區,帶動沿海地區的經濟繁榮。 很多人問:其邁,你對高雄的願望是甚麼? 我不假思索地說:我要把高雄打造成下一代年輕人可以實現自己夢想的地方! 我準備好了,而且我會努力。
圖片
留言
  • 吳明春
    陳市長晚安加油支持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