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繼屍速列車之後,今年秋天最適合觀賞的電影,進擊之路除了演員顏值跟體重有稍微......以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保證不是一人分飾多角,真的有好幾個人!
蘇哲賢 (Su Chehsien)
曾威凱
李宣毅 (Essen Lee)
Eventis Liu
Milla Lalainczech
圖片
留言
  • Robert Li
    黃士修說,洪慈庸是立委,台電是國營事業,把台電人員帶去做選民服務,台電也不敢不答應。這是長年的陋習,並不是什麼天大罪過。… 更多偏偏洪慈庸標榜絕對不關說喬事、不打亂搶修順序,做了被戳破又不承認,反過來威脅那個為同事打抱不平的台電王姓員工,若不公開道歉就大興訴訟。

    邱顯智的律師事務所,名字叫作雪谷南榕。雪谷是蔣渭水先生的字,南榕指的自然是鄭南榕先生。兩位都是不惜奉獻生命、提倡言論自由的前輩。黃士修批洪慈庸、邱顯智褻瀆了雪谷南榕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