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弘理法律事務所感恩餐會暨溫欽彥律師榮退餐會。溫律師一直希望他的兒子念法律系,將來繼承衣缽,但是他兒子說, “爸,不要,我要彈吉他,組樂團,才不要當律師!” 溫莉絲是很自由派的人,也就隨他去了… 後來他聽說兒子組的樂團,有點出名,叫五月天,他兒子叫怪獸…
圖片
留言
  • Robert Li
    黃士修說,洪慈庸是立委,台電是國營事業,把台電人員帶去做選民服務,台電也不敢不答應。這是長年的陋習,並不是什麼天大罪過。… 更多偏偏洪慈庸標榜絕對不關說喬事、不打亂搶修順序,做了被戳破又不承認,反過來威脅那個為同事打抱不平的台電王姓員工,若不公開道歉就大興訴訟。

    邱顯智的律師事務所,名字叫作雪谷南榕。雪谷是蔣渭水先生的字,南榕指的自然是鄭南榕先生。兩位都是不惜奉獻生命、提倡言論自由的前輩。黃士修批洪慈庸、邱顯智褻瀆了雪谷南榕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