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 寒冬送暖
時序將屆寒冬,為落實榮民關懷照撫工作,發揮雪中送炭、寒冬送暖之「青溪心、青溪情」的精神,日前政戰處長邱勝郁中校前往慰問,除提醒注意身體保健及保暖外,並巡視退員生活環境,協助生活照顧及改善各項基本生活設施,充分展現國軍關愛袍澤的用心。… 更多
透過親自拜訪以確實掌握他們的動態,這不僅是後備幹部的責任,也是每位軍人的義務,身為後備指揮部的一分子,更應義不容辭積極、主動地照顧榮民前輩。探訪期間,每位退員袍澤們對於國防部執行榮民關懷照撫的政策,感到無比的欣慰及感謝,同時邱中校也不忘提醒,應謹防詐騙集團各樣手法,注意人身安全。
邱中校強調,退員袍澤們日常生活若需協助,均可立即循輔支系統反映,後備指揮部將立即派員協處,以落實政府照顧榮民政策,達到軍民一家親之目標。
撰稿人: 中尉 秦嫚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