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想與創投見面深談?想跟創投募資?想獲得更多不同專業人士對團隊的建議?
趕快來報名參加Founders Corner~不論是 #初創的疑難雜症、#財務 或 #股權問題、#募資規劃 等,歡迎於活動中與創投家及業師深談,解決創業過程的各種煩惱!
不同領域的新創團隊可針對每月主題報名參加,於活動中認識更多新創團隊,互相分享創業心得與經驗,在 #創業的路上不孤單!
〉Founders Corner (5月主題:Fintech)
〉5月25日(五)10:00-12:00
〉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htkCo5
快來報名參加!
#與創投深談
#解決初創疑難雜症
#找出隱藏好團隊
分享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覺得很棒──在科技部。
#晨思俱樂部|#FoundersCorner ✨<br> 想與創投見面深談?想跟創投募資?想獲得更多不同專業人士對團隊的建議?<br> 趕快來報名參加Founders Corner~不論是 #初創的疑難雜症、#財務 或 #股權問題、#募資規劃 等,歡迎於活動中與創投家及業師深談,解決創業過程的各種煩惱!<br> 不同領域的新創團隊可針對每月主題報名參加,於活動中認識更多新創團隊,互相分享創業心得與經驗,在 #創業的路上不孤單!… 更多<br> 〉Founders Corner (5月主題:Fintech)<br> 〉5月25日(五)10:00-12:00<br> 〉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br>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htkCo5<br> 快來報名參加!<br> #與創投深談<br> #解決初創疑難雜症<br> #找出隱藏好團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