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抽獎「貼文下 tag 一個親朋好友並提醒他 / 她維持防疫好習慣」來抽 #總柴帆布袋 💕 #總柴穿搭形像照 #快幫按讚 RRRRR
 
🐶 抽獎啦!抽總柴帆布袋~什麼!?#總柴 我竟然推出周邊,是帆布袋欸 🐶🐶🐶🐶🐶🐶🐶
 
🐶 想要抽獎的人,記得要維持衛生防疫好習慣,並看清楚抽獎方式唷!
 
🤓 #衛福編編 分享,目前身在臺灣的我們,平時週末假日還能如常生活;提醒著自己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好習慣,除了要感謝每個協助防疫的人,還要感謝每一個維持衛生好習慣的你 / 妳!我們一起提醒身邊的人,持續響應 #防疫新生活運動 吧!
 
🐶 感謝把我畫好可愛好可愛的繪師 Daily Doodles of Jessie
 
⬇⬇⬇活動辦法照過來⬇⬇⬇ 
1⃣ 只要在這篇貼文下,tag 一個親朋好友,並提醒他 / 她維持防疫好習慣(例如,記得勤洗手、記得保持社交距離、記得八大類場所要戴口罩等等),就可參加抽獎!
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 月 18 日(一)17:00 結束。
3⃣ 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 15 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
🐶 總柴洗手之舞帆布袋 🐶
 
👉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幾日後於衛生福利部 Fb 公佈。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帆布袋小巧可愛 <3 by 衛福編編

    謝謝繪師 @{Daily Doodles of Jessie|Daily-Doodles-of-Jessie-80191927649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