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中市召開榮譽團結會 傾聽官兵聲音
(通訊員\徐霈珊)為凝聚官兵向心,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日前召開榮譽團結會,由副旅長李銘議上校主持,本部全體同仁與會,會中除報告各項業務總執行成效,更針對預畫工作進行討論,互動氣氛融洽。
… 更多 首先是例行工作報告,會議中動員科黃筱婷少校等五員就生活設施、內部管理等提出多項建議,由相關業管單位主管當場答覆外,副旅長李上校於總結講評時,肯定主席對儀程掌握得宜及同仁們今年的付出,並對各項提案逐項指導各科室改進方向。
 副旅長李上校致詞時表示,單位如同一個家庭,而所有同仁為家中成員、主官則是擔任一家之主的角色,要讓家中有團結和諧的工作相處氣氛,首先必須建立良好的溝通,得以下情上達,發揮互助支持的精神,深化同仁對單位的認同感,盡心達成交付的各項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