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延續昨晚擊敗美國隊的氣勢,台灣小將今晚對決韓國隊時,再接再厲,以5支全壘打8分打點的勇猛表現,以11:1,提前在第5局,將韓國隊KO,有觀賞這場比賽的球迷們,想必和我一樣,熱血沸騰! 此役台灣小將攻守皆有優異表現,擔任捕手的邱冠瑋,以兩次精采的阻殺,遏止了韓國隊的攻勢。楊盛為、簡煜恩兩位投手聯手壓制韓國隊,全場共送給對手6次3振,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 而第5局,在1、2壘有人的情況下,由郭書瑋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更是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賽後,我特別向大會要了郭書瑋擊出再見全壘打的那顆球,親手交給他,期勉台灣小將們能保持氣勢,再創佳績。 比賽剩下明後最關鍵的兩天,請大家利用假日,踴躍前往球場觀賽,為台灣小將加油打氣,讓他們能展現最佳實力,向冠軍之路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