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鎮東射擊體驗營第四天,日前上午課程為甲車試乘體驗、偽裝訓練課程,學子們興奮地搭乘甲車,體驗履帶車輛優越的越野性和戰場上奔馳的速度,並對國防戰力表達高度的肯定。此外,司令王上將也親赴現場,關心學子們學習狀況,並親自頒發偽裝課程所評選出的「最逗趣獎」及「最完美獎」;王司令也在課餘時間,與當月壽星的學子,共同切蛋糕,讓他們備感溫馨。… 更多
 下午的課程為靜態裝備陳展,學子們在教官們的解說下,瞭解國軍各式武器裝備,並實際操作體驗,尤其在試拉155榴砲底火時,充分感受射擊時的震撼。
 晚上的聯歡晚會,接訓幹部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準備已久的表演節目,賣力演出;結束後,也和學子們談心;郭姓學員表示,這是自己是第二次參加體驗營,在第一次參加時感到相當值得,因此也邀請同學共同參加,但一想到即將結訓,就讓人捨不得離開。
圖片
留言
  • King Kao
    累死幹部沒日沒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