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旅編辦活動 #夏天就是要吃冰
🔥【2018寶島仲夏節-沁涼繽紛抽抽樂~】活動第一彈!🔥
✨得獎名單公布囉!✨ 恭喜以下幸運粉絲😊 得獎者名單如下:
🎉4980元墾丁二日兩人自由行套票X1:
Wei Yun Lin
 … 更多
🎉左營墾丁快線套票999元X1:
王苡璇
 
🎉喔熊愛出包X20:
Tina Ying、沈樺、Armani Ke、Chih Hsien Lin、劉峰齊、謝炘岑、艾普藍、胡凱莉、許方婷、黃千容、沈發發、陳宣霏、陳安泫、Michelle Yeh、December Hsu、施寶寶、Ziu Shin Liu、Hsin-kai Liao、Jay Chen、Albert Chang
 
🎉熊手機擦拭貼X50:
張迪達、呂岳展、陳湘湘、Sai Low、Eva Lin、Carolerin Chen、林安琪、蔡易瑾、思穎吳、惠真、Kei Sung、冰取、藍小藍、蔡篤志、Darcy Zhang、林琦寶、Shiung Guo、Ming Hsiu Chen、風姬、簡華甫、李麥克、Vivian Tsai、王曉玲、江演承、李欣欣、YiLu Lin、洪雅麗、孫霜霜、Chih Ya Hung、洪政屹、林奕任、陳秋榮、Sānā Chen、Rita Liao、林岳宏、Nimo Tseng、陳鈺瓏、Milk Hsu、林小意、Ping Cho、黃非凡、秋小瑛、楊青瑛、馬茹茹、孫臻欣、Eileen Lu、張虹、菲菲、許芯、Huang Ying Hsuan
 
請得獎者填寫google表單喔!!
👉https://goo.gl/bDrbdn ‼注意事項:
為了讓統計名單的工作流程更順利,旅編這裡有幾項需要大家配合的地方喔!
謝謝大家~~~
1. 請得獎者於7/15(日)23:59前填寫Google表單,逾期等同放棄中獎資格喔!
2. 填寫完畢,若擔心旅編這裡沒收到,可以再用私訊方式到『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向旅編確認喔!
3. 所有獎項,將用郵寄方式寄送,若填寫錯誤或逾期未領,將不予補寄。
4. 如逾時回覆或無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無法聯絡,將視同棄權且不遞補得獎名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