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本市第一所農會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在七股揭牌,也代表七股農會不僅僅照顧農民,更進一步照顧到當地孩子,這樣的付出著實令人感到「揪感心」 高齡少子化是現在社會面臨的問題,我們規劃多項政策因應,非營利幼兒園就是其中一項,可結合結合公部門與民間力量,提供平價優質教保服務,以減輕家庭育兒支出、並確保幼兒教保服務品質。… 更多 此外,則是增設公立幼兒園,並輔導特定範圍私立幼兒園轉型為公立化幼兒園,收費比照公立幼兒園標準,市府負擔差額,不增加家長負擔。 感謝七股農會黃理事長所帶領的團隊響應市府政策,大力支持並參與非營利幼兒園的設立。幾十年來,農會一直都與農民站在一起,幫助、照顧農民並且成為他們的最堅實的後盾,並且盛大舉辦七股洋香瓜節的活動,行銷、建立在地農特產品特色,同時也增加社區居民的認同感。 我們預計今年底在南區新增1所非營利幼兒園,並持續盤點及修繕空間委外辦理非營利幼兒園。歡迎認同非營利理念的公益法人,能向教育局提出申請轉型或參與評選,共同創造幼兒、家長、教保服務人員及政府共贏的新局面。
圖片
留言
  • Yu Susu
    建議優先設置公幼,公幼不僅學費便宜,幼教師也是經過教師檢定取得合格證再經過教師甄試來的,不能說私幼或非營利幼兒園不好,但… 更多至少現在還是很多家長需要公幼,每間公幼年年抽籤,難道政府看不出來大部分家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