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第三梯次來到第三天,首先由團輔員為各位學員帶來心肺復甦術暨自救互救介紹小短劇作為開場;隨後,每個學員模擬背負傷患,體驗戰場搶救的分秒必爭,讓彼此建立互助合作的精神。
 傘具介紹課程後,隨即由神龍小組教官解說基本傘訓課程,讓學員們瞭解要成為一個合格傘兵,必須經過反覆操作練習,並評鑑合格後,才擁有搭乘運輸機一躍而下的機會。最後,終於來到眾所期待的「高塔訓練」課程,每位同學口中念著「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鐘」,「檢查傘、注意四周、準備著陸」,並做著標準動作,同學們認真的跳傘練習,讓教官們讚揚本次的學員非常勇敢,也表現得十分優異。
圖片
留言
  • Shihlung Lam
    對於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被潑油漆,身為憲兵的你們作何感想?事發時現場的憲兵、儀仗兵作了什麼反應?形同虛設的崗哨不如直接收了… 更多,駐守在那裡是丟人現眼。真的,連一個銅像都保護不了,還能指望你們什麼?平時再多的宣傳都是白費的,一個事件就能看出你們的實力,何況潑油漆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當然民眾為你們的年金改革抱冤屈的時候,你們是以這樣的方式回饋民眾的嗎?你們是軍人,駐守在中正紀念堂是民眾賦予你們的職責,你們現在是玩忽職守!當有一天需要你們上戰場的時候,你們有多少會當逃兵或者倒戈相向?你們這次的表現真的很爛,爛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