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曾幾何時 #中華民國成了贅字
我們的外交很困難,大家都知道。實務上,運用很多彈性名稱,讓外交互動更順暢,這也是事實。但這一切都是 #為了中華民國,為了促進 #國家整體利益。我們可以委曲求全,可以靈活有彈性,因為 #中華民國不能沒有外交,不能沒有國際認同。
(以上贅字)外交部進用的小編一錯再錯,自誤誤人,這也不是第一次出包。#把中華民國當成贅字,是什麼扭曲自卑的心態?最該說明國家立場、捍衛國家尊嚴的外交部置若罔聞,還興沖沖地幫忙美化、助攻。#人必自侮,#而後侮之。外交部的外交辦得一塌糊塗,其來有自。
(圖片引用自TVBS網站)
圖片
留言
  • 楊月嬌
    領中華民國納稅錢 不認同國家的小偏請離開 我們不屑屑繳稅養你們 請走去找尋認同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