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晚U12世界盃少棒賽,台灣小將打出了精彩的一役,以16:2在第5局提前結束比賽,打敗上屆冠軍,也是本屆奪冠大熱門的美國隊,亮眼表現,令人激賞! 因受昨天輸給日本,以及日本在今早打敗巴西隊的影響,台灣隊今天晚間6:30分,提前碰上強敵美國隊。美國隊挾連兩屆冠軍的氣勢,來勢洶洶,在預賽中未嘗敗績,且多次靠著強投猛打提前結束比賽,堪稱本屆賽事的最強隊伍。… 更多 比賽開始,台灣小將首局即以2隻全壘打開啟攻勢,不過美國隊不愧是兩屆的冠軍,沒有讓台灣隊領先太久,在2局下靠著陽春砲及安打取得2比2的平手。 來到關鍵的第4局,台灣隊掌握美國投手不穩的機會,以2支全壘打,合計7分的攻勢拉開大局,並且在5局上漂亮的運用戰術強迫取分,迫使美國隊發生失誤,自此美國隊士氣大失,終場以14分的大比分差距,打敗勁敵美國! 今晚台灣小將面臨強敵仍展現不屈不撓的精神,最終打出值得記錄的一役,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喝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