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晚我很榮幸代表全體台南市市民,在國家一級古蹟赤崁樓前,迎接第29屆2017臺北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祝福聖火傳遞順利、世界大學運動會舉辦圓滿成功。 今年8月19日到8月30日在台北市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是我國有史以來所舉辦層級最高、賽事強度最強的國際體育賽事,世界大學運動會舉辦成功,不僅是台北市的光榮,也是台灣的光榮,我們台南市也與有榮焉。 這場賽事,台南市也精銳盡出,將有數十名的好手參與盛會,用行動支持柯市長、也支持台灣。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台北親自見證這歷史性的比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今天聖火火炬由延平郡王祠傳遞到赤崁樓,象徵台南用文化的力量,來支援這次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再次祝福世界大學運動會順利成功。
圖片
留言
  • 伍芬群
    難怪白天出大太陽晚上就下起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