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晚在市立棒球場上演了精彩的台日大戰,全場湧入近6000名的觀眾,一起欣賞這場傳統的對決好戲。 這場比賽高潮迭起,前4局台灣隊展現強大的壓制力,讓日本隊1分未得,但戰況在5局風雲變色,日本隊以3分全壘打展現反攻的氣勢,並在第6局靠著台灣隊投手暴投跟一連串的安打逆轉戰局,最終以7:5打敗台灣隊。 兩隊小朋友都展現優異的表現,雖然台灣隊最終敗下陣來,但小選手們在比賽過程展現的拼搏精神,就算輸了比賽,仍贏得友誼、贏得尊重。 今天開始將進入6強的比賽,希望小將們收拾心情,再接再厲,也籲請球迷朋友們踴躍進場,為台灣小將們加油!
圖片
留言
  • 吳志維
    賴市長,你在台南已做六年多了,現在這次的風災也是給你檢視這六年多來的政績。這次的淹水可以說只是冰山之一角,在台南有很多你… 更多要做而還沒做的事,我上次就檢舉過,安溪寮市場,合法攤商已被非法攤販侵略到無法生存了,你也是躺著睡著了,而且這麼大的行政機關只會踢皮球,算我見識到你的高招。在全台南市,我看過好多的市場都一個樣,佔劇道路、路霸到處林立,這些守法又古意的人就只有任人大蟹八塊。這就是全台第一名市長的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