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漢天聲音樂會
#823戰役60週年
今年適逢八二三砲戰勝利六十週年,為緬懷先烈先賢犧牲奉獻之精神,司令部昨日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大漢天聲-軍樂隊訓練成果暨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週年音樂會」,期藉多元活潑的音樂饗宴,提供來賓進一步瞭解「戰爭無情,和平可貴」,同時也展現國軍的軟實力,期達成全民國防教育之目的。
此次「大漢天聲音樂會」,是陸軍樂隊睽違11年後,重返國家音樂廳的重要表演,意義非凡;活動中,也特別邀請臺南大學音樂系侯志正教授,以紀念八二三砲戰為主軸,編寫「榮耀永恆」大型管樂曲,透過音符描繪先賢先烈愛國情操與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進而激勵國軍官兵,傳承無懼生死、報效國家的軍人氣節,達謹記國軍使命,永續傳承與發揚目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