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7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即將於8月12日,在將軍漁港強檔登場,歡迎全國民眾來海邊,和我們一起吼出熱情。 以往暑假,大概只有貢寮海洋音樂祭,以及墾丁的春吶音樂季常被提起,不過,這幾年來,我們「夏日海party」系列中的「將軍吼」音樂節,也讓台南逐漸在暑假佔有一席之地。… 更多 「將軍吼」今年同樣網羅多組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熱門歌手,包括台南在地獨立樂團自由權威、創作才女吳汶芳、溫柔女聲梁文音以及金曲嘻哈天團玖壹壹壓軸演出,總共8組藝人要帶給大家最熱情、難忘的濱海音樂饗宴! 活動搭配遊程,今年首次推出以闖關方式認識在地景點的將庄傳奇活動,並結合旅行社推出北、中、南部民眾的專屬遊程,串聯北門、將軍、七股、台江、安平等整條濱海線景點,同時與將軍在地的萬味珍餐廳及豐之海鮮漁府合作,推出最受大家歡迎的台南濱海海鮮美食,讓我們相約將軍吼,不見不散。
圖片
留言
  • 馬法克
    賴半天變幹話王 這角色放在傳說對決應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