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小心❗️別當拿破輪】:輪胎的行前安全檢查,真的很重要 拿破崙為什麼慘遭滑鐵盧?因為他是拿「破輪」啊😂😂😂
笑話歸笑話,輪胎破了,真的很危險唷! 小飛力提醒您!!!
開車出門前,除了需要檢查5油3水,千萬別忽略「輪胎」,輪胎檢查有哪些重點呢?
◆外觀:應該檢查是否有割痕、龜裂、損傷、異常突起、變形等狀況。
◆胎壓:目測胎壓是否正常,並使用胎壓測量器。
◆胎紋:最低溝深為0.16公分。… 更多
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檢查的話,可以定期到車廠保養檢視,但是輪胎有沒有漏氣,就是平時要多注意的重點,另外如果胎紋都磨光了,車子就容易打滑,真的很危險,這時候就要趕快換輪胎啦!
👉👉👉更多輪胎檢查小秘訣以及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https://www.hpb.gov.tw/p/405-1000-330,c128.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