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繼2015年WBSC U12首度發行紀念卡後,本屆賽事再次以活動代言人「 史奴比&查理布朗」發行市民卡紀念卡,每套內含史奴比與查理布朗卡面各一張,限量2000套,由於數量有限,原規劃配合比賽進行,在中華隊賽事前兩小時憑票根購買,售完為止。 但本屆賽事自7月28日開賽至今,已經進行5天賽程,賽事期間受到颱風豪雨影響,致使多場賽事延賽,其中也包含中華隊五場賽事的其中三場,導致不少球迷無法購得紀念卡。… 更多 這段期間,我們接獲不少球迷朋友與紛絲反映,因氣候因素無法親自到現場為中華小將加油,也無法憑賽事票根購入本屆賽事的「史奴比&查理布朗」市民卡紀念卡,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自今(8月2日)起,無需票根全面開放購買,粉絲與球迷可於中華隊場次賽前2小時,至台南棒球場商品販售區購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