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很榮幸今天 好民文化行動 的夥伴們蒞臨總部。
親自向競程道賀,也一起為台灣加油!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在台中在地深耕。
一步一步,推動文化思想與教育。
為了建構一個更強大的公民社會而努力。 競程也邀請所有鄉親朋友一起支持。
#2020自由路上藝術節 募資活動: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reedomfestival 台灣民主前輩鄭南榕先生說過:
「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也是好國好民」。
今後,這條路上,競程也會跟所有夥伴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簡淑芳
    ‼️重要資訊請幫忙分享‼️
      
    針對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目前台灣確診的一個案例是「下飛機後立即送往醫院隔離病… 更多房」,並未進入社區。同時,我們也會追蹤同機乘客的狀況,請國人不需恐慌。
      
    防疫視同作戰,我們嚴陣以待。目前國內備有超過4400萬副外科口罩、193萬副N95口罩,會視需求隨時釋出,也請大家記得配戴一般口罩之餘,不必刻意囤積口罩。
      
    目前武漢旅遊疫情已經建議提升到第三級警告,我要呼籲國人非必要請勿前往該地區。
      
    最後,特別提醒從疫區回國的國人、旅客,如有發燒等不適症狀,入境時請主動通報機場、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 #撥打1922防疫專線,由專人轉介衛生單位協助就醫!
      
    👉疾管署網站: https://www.cdc.gov.tw/
      
    👉疾管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C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