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李明哲被失蹤172天,稍早李妻李淨瑜女士,接獲自稱中方指派給李明哲的律師表示,李明哲案即將開庭,並要求李淨瑜女士儘速前往中國。對此,時代力量呼籲中國政府,切勿操弄兩面手法,應完整保障李明哲家屬探視以及觀審的權利,台灣社會對於李明哲案的持續關注,就是支持李明哲先生、李凈瑜女士對抗流氓中國政府的最佳後盾。
 
20170906李凈瑜聲明:https://goo.gl/EVUEsw
尋找李明哲
超連結 BLOG.WHEREISLEE.ORG

20170906李凈瑜聲明

經過殘忍的172天,李明哲被失蹤後一直無聲無息,今天從遠端傳來自稱是李明哲委任律師張忠偉先生的電話,要求我立即前往中國,因為李明哲即將公開審判。經查中國政府配給李明哲的律師具有黨支部書記、岳陽市第七屆人大代表的身份。 不管我內心如何絞痛、悲愴,終於有一線亮光可以看到被失蹤的李明哲,我還是要懷抱人性的一絲希望,做如下的聲明: 一、我必須重申我先前的原則:在我親自見到李明哲之前,我不承認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所做的任何招供和委任。 二、明天我將立即辦理前往中國的證件。 三、此刻我誠摯地公開徵求願意義務擔任我的法律顧問的法界人士,陪我前往中國以便隨時諮商。
留言
  • 趙英傑
    只能說沒有郭文貴那身本事異議人士最好少赴匪區為妙~
    被抓了沒人能救你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