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我是創業系 ep2 #創業家的超人力
照過來!照過來!炎炎夏夜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直播❄️❄️
抽超好吃的全家霜淇淋消暑🍦 今天直播要帶大家認識「社會企業」!🏠
大家對於社會企業有什麼想像呢?與一般企業又有什麼不同?🤔
對社企有興趣的你,一定要鎖定今天的內容~🎯 我們邀請到:透過營養教育,引導大家做健全永續食物鏈生活選擇的 #芒果社企,分享社創的心路歷程以及初心
讓我們歡迎 🎉🎉🎉… 更多 #活動主持 涵婷( 直播/活動主持-鹿&婷)
#出席嘉賓 雅恩( 我的孩子不挑食@芒果社企) 想問問題的粉粉們,趕快來留言喔,緊來緊來~ 今日主題:
🎯何謂解決社會問題的企業?
🔃如何建立良好的循環
💰怎麼善用 #群眾募資 為自己加分
❤用「社企」提醒自己要有社會責任
💪團隊成員要互補,但不是重複 #場地技術協力 TutorABC-T館 【完成以下指定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全家霜淇淋35元口味任選(共6名) 】
👉直播抽獎步驟:
✔Step1:#按讚 創業圓夢粉絲團+本直播貼文
✔Step2:#公開分享本貼文
✔Step3:#留言 【我是創業系!】我也要創業家的超人力
活動期間即刻開始至5/27(日)23:59止,我們將於5/28(一)隨機抽選並公告得獎名單哦!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複洗版留言,或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