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高雄城中城大樓今晨竄出惡火,災害蔓延宛如煉獄,傷者悲泣的畫面讓人揪心,尤其看到不斷攀升的死傷人數,整個台灣社會都非常焦急難過。 同島一命不是口號,是全國團結一心的使命,高雄市如有任何請求,請無須顧慮路程遠近,跟我說一聲,新北必即時趕赴支援。為了掌握這次事件救災及傷亡狀況,我除了持續關注報導,也指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隨時注意事件災害狀況,並聽從消防署統一指揮,若有需要,即刻開拔.新北已做好準備,請不要擔心。 我也旋即要求消防、警察、工務、經發及社會相關局處於境內啟動90棟複合式大樓高樓火災搶救、消防安全檢查、緊急安置、災後訪視等相關消防演練,並指示公安小組特別針對超過30年以上的老建築研議再強化措施,務必隨時保持警戒心,記取這次事件沉痛的教訓,別再讓遺憾的事情發生。只有不斷加強火災預防及應變知識,才能在不幸發生時用最快速度,發揮最大戰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惡火發生,對無數家庭造成傷害,水火無情,生命何辜,我定盡所有的努力防範,盼悲劇不再。祈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