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三鳳宮 三鳳宮,高雄的民主聖地,今天回來這裡,內心特別激動。
因為鄉親們疼惜愛護的熱情依舊,但多了一份寄望。
期待我能為高雄帶來更多的進步。 我三十歲參選立委時,就站在這裡向鄉親們報告。 這二十二年來,中央、地方、行政、立法的歷練,對於鄉親的栽培與支持,不敢稍忘!… 更多 高雄現在最重要的是拚經濟!
我會協助傳統產業轉型朝向智慧製造、以人工智慧提升城市治理。
發展金融科技創新,並讓高雄銀行成為新創銀行,設立產業發展基金,幫助企業創新、轉型。
我會做經濟市長,改善民眾的生活、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 做為醫師的我,也一定會讓高雄各區都有相同優質醫療品質及長照系統,照顧好長輩鄉親,讓在外子弟不用牽掛。
照顧我們的下一代,能有公平的教育機會,減輕年輕人育兒負擔。 感謝謝長廷、陳菊兩位市長打下的基礎。 「我準備好了」! 高雄是我心愛的故鄉,也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 我宣誓一定用盡我一生的氣力,讓高雄市從「宜居城市」升級為「智慧城市」。
並帶領高雄成為繁榮的經濟首都。
圖片
留言
  • Mia Chiang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942083?utm_source=udnplus&utm_medium=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