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改革需要時間 #監督制衡
#找回人民熱情 #理性問政
今天很多人在問,高雄市長補選落敗,國民黨要由誰負責?黨主席要不要下台?但我覺得,凡是改革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江啟臣 主席上任後,對改革問題很用心,加上離明年黨主席改選還有些時間,應該多給江主席一些時間把事情做好。
至於黨內是否有其他菁英有意參選黨主席?我覺得這是很值得鼓勵的事;國民黨早已不是一言堂,越多優秀菁英出頭,壯大在野陣營,對國家發展有幫助,對黨內,透過良性競爭,也會產生一股向上的動力。
#擴大支持 #連結基層 #感動人民
圖片
留言
  • 林世如
    提名時,不知道有沒有做當地的民調,由誰出來勝選高一些呢?應該檢討看看名氣不夠大有時候很難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