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謊話連篇的李女士,您真的不夠格當一個立法委員。
如果把事實整理出來做成紙本讓大家了解你的過去,就叫做「過份」,我也只好非常沈重地質問更多事實,讓您知道什麼叫做「過份」。
 
李女士說,這些舊案都已經過去,但只要時間過去了黑的就會變成白的嗎?
請您好好回答針對這份文宣的質疑。
 
1.松菸BOT案,是不是在招標公告之後,才由您主持會議把權利金從最少15億,降到最少12億?
 … 更多
2.是不是如果沒調降,後來得標的富邦只出13億權利金,根本沒有參與投標的資格?
 
3.樂陞案3名獨董:您、尹啟銘、陳文茜,後兩者都沒被扣押財產,是不是只有您被法院下令假扣押五千萬?
 
4.被法院扣押財產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您在案發後,被抓到把內湖不動産,又去設定二胎房貸2607萬,法院才認定您意圖脫産?
 
5.如果以上都是真的(當然是真的,因為我們提出台北市政府會議紀錄、法院判決書為證),您怎麼好意思喊冤裝可憐?
 
早上說「事前完全不知情」,剛剛說昨晚得知有這份文宣。這些「澄清」,是不是跟李女士的黨籍一樣變化莫測?剛才說文宣上確實有簽署我的姓名,為什麼還是脫口說出黑函?李女士說謊遮掩慣了還真的是改不來。
 
更誇張的是,剛剛記者會中李女士多次提到,不只我本人,任何協助散發,不管你在網路留言、Line轉傳,甚至連「新聞媒體」也都要提告, #都吉通通都吉。還恐嚇要參加1/3晚會的來賓、朋友們通通都有可能被牽連涉案。用要脅提告來對待所有人,李女士您到底有多害怕這份文宣內容?
 
在這邊也提供兩個管道,如果不怕被國民黨吉、被李永萍女士恐嚇,歡迎直接到全家或7-11便利商店列印使用。
 
我是賴品妤,我不是李女士、韓先生,我堅持質問到事實清楚,#要告就來加倍奉還 。
選民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法庭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