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小編預告📣🏃‍♂️🏃‍♀️🏃‍♂️🏃‍♀️ 這雙充滿故事的釘鞋👟,蘊藏著六堆運動會一個惺惺相惜的故事💖。 🌟將於3月31日/4月1日在長治國中六堆運動會現場及6月30日前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遊客中服務中心展示🙌🙌🙌 #歡迎有閒來六堆尞
分享 神準國際行銷
這雙釘鞋,蘊藏著六堆運動會-個惺惺相惜的故事。<br> 六堆運動會最初的百公尺記錄保持人張克定先生,為了鼓勵後起之秀曾財華刷新他自己的記錄,允諾只要打破他的記錄立刻贈送-双釘鞋。<br> 在四十多年前,一双釘鞋幾乎是公務員一個月的薪水。<br> 民國65年於屏東內埔國中進行的六堆運動會百公尺競賽,曾財華不負眾望地以10秒4,改寫由張克定所保持的10秒8記錄,並連續二年個人獨得四面金牌。而張克定前輩也依約贈送他西德製麂皮釘鞋作為禮物。… 更多<br> 有了前輩愛的鼓勵,曾財華對這雙釘鞋如獲至寶,穿著出征大大小小比賽,並當選参加蒙特婁奧運中華隊國手資格。<br> 如今這雙釘鞋高掛在曾財華的客廳,提醒自己要知恩圖報,他也接下六堆運動會張克定的技術委員棒子,一代傳一代地為六堆運動會傳承下去。<br> 這雙充滿故事的釘鞋,於3月31日/4月1日在長治國中六堆運動會現場及6月30日前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六堆運動會特展展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