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成果巡迴展『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展覽通知。 一、 展出內容: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原文發中心)將於107/9/11(二)於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區生活型態展示館舉辦「第七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成果巡迴展『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開幕記者茶敘,展期自107/9/11(二)日至107/12/2(日)日止。… 更多 本次特展為宣傳台灣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創意設計之發想,透過原文發中心與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合作與交流,本展自9月11日至12月2日,於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區生活型態展示館展出,期望能增益民眾對於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認識,進而了解更多地方性文化與衍生而出的藝術美感,並創造更多元化的文化情境。邀請大家走進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領略原住民族文化的力與美,欣賞線條與圖騰交織而成的精彩創作。 二、 開展時間:107/9/11(二)~12/2(日),園區開園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 三、 展示地點: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區生活型態展示館。 四、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五、 民眾如欲查詢詳情,請至官網http://www.tacp.gov.tw。
圖片
留言